close

病痛多年的梅君,昨天晚上終於走了!

梅君本是神學院的學生,後來轉到宗教系,插班讀大二,大概是大四的時候發現腦瘤,開刀切除後,情況稍好,只是平衡還有點問題。一度恢復上學,還考研究所,讀生死組。未幾再發病,從此寸步不曾離開醫院,最後幾年,已經失去意識,無法與外界溝通。

梅君很喜歡小孩子,對小孩子很有愛心。現在回到天國,就是做天主的小孩子了。

梅君很喜歡我送給他的木十字架。那是三十六年前我第一次到菲律賓旅遊時買的。在我離開香港到比利時讀書的那一段時間,它一直掛在我家的客廳中,陪著家人度過我離家的歲月。

在梅君第一次開刀前,我把這個十字架送給他,據說它是唯一特准得以帶進開刀房的東西。它也陪伴梅君渡過漫漫的病苦歲月,那就讓它一直陪在梅君身邊吧!也算是我們同在的唯一證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Teres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