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嘉琪轉來雷神父的一封信,如下:

> 昨天我看報導說William Johnston神父上禮拜二12日在東京過世.
> 你可能記得他,希望宗教系所有人為他祈禱.
> 我讀大學的時候他告訴我學漢字,然後看是否去中國或日本....
> ...雷敦龢

Fr. Johnston是國際間享譽盛名的神秘主義靈修大師,四年前(96)來台為本系博士班開設外國學者講座,他的簡約、童稚與謙沖,為

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。

13A_0023.jpg 

我和陳院長中間,坐著童顏白髮的Johnston。他非常喜歡這件台灣朋友送的中國式背心,大熱天時也穿著他照相。

_3A_0033.jpg 

第一天上課前,在辦公室合照。這一張很清楚的看得見他的樣貌。其實早在96年,老邁的Johnston的身體已經很虛弱了,有一種

老人特有的的健忘困擾著他,讓他忘掉很多東西,又老是重複著一些東西。

 DSCN0772.jpg 

Fr. Johnston已逝,而我,卻只剩下這幾張照片可以回憶了!

這麼慈藹的老人,只祈求天主賜他靈魂早日安息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uTeresa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